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Sugar Land's Olde Tyme Ice Cream Social

Kevin 今天又有活動了, 在今天 (周六) 下午 13:50 要表演合唱與跳舞, 我們早上還在包水餃, 切菜, 準備料花了好多時間, 都快來不及了才匆匆包了三十顆, 然後直接下鍋當午餐吃, 接著趕往 3.2 Miles 處的 Historic Lakeview Auditorium.

到了會場離集合時間 1:30 已經遲到了兩分鐘,只好讓 Kevin 先下車, 我自己去停車, 沒想到找不到停車位, 只剩 School Bus 前後的空間了, 我本來想發揮台灣人鑽停車位的技巧停在 School Bus 前的一個小空間,沒想到司機立刻衝下來告訴我: No. 讓我嚇了一跳, 以為他要罵我一頓, 或是扭送警局法辦咧! 不過他居然跟我說: You can not park here. But you can park behind the school bus. 他還指揮我停在 School Bus 的後方, 並要求我跨線停,以防止其他人再來停這裡, 目的是幫他擋住緩衝空間, 好讓他倒車,搞了半天他把我看成他的生命共同體了, 還跟我道謝, 真有趣!

進入 Historic Lakeview Auditorium 之前, Kevin 他們先預演了一場,不過看起來滿散漫的, 讓人啼笑皆非, 後來進入了之後, 我們才發現 Highlands Elementary School 並不是演唱的主角, 只是其中一場而已, 大概只有十五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其他的表演者都是來自其他學校的學生, 讓我們有點失望, 不過出場後小朋友都有冰淇淋券可領, 可以到餐廳享用美國百年歷史的 Blue Bell Ice Cream,




我們在餐廳與其他家長看著小朋友一起享用 Ice Cream 後, 便離開前往我家附近的 Oyster Creek Park 去走走, 裡面有很多人在享受陽光, 騎單車,慢跑等, 還滿熱鬧的, 不過有一個告示牌很特殊, 因為居然警告我們說裡面有鱷魚 (Alligator) 出沒, 要小心. 不過我們只看到烏龜, 松鼠 (Squirrel), 啄木鳥 (Woodpecker), 野兔等各類小動物, 也看到了美國人假日全家出動, 連帳篷,車用冰箱都全部出籠的景象,還有一家人很和善問我們要不要喝水, 因為它們有一大箱的礦泉水可以取用, 全家還帶了大帳篷, 浩浩蕩蕩很壯觀. 最後我們實在曬得受不了了只好回家吃自家的 Blue Bell Ice Cream, Snickerdoodle (偷笑又閒混的意思) 新口味的, 裡面含有肉桂與很香的 Cookies 真好吃, 我們在 Kroger 買的, 半加侖才 3.99 美金 (記得要特價時去買, 原價是 5.99 元), 很便宜吧 ! 如果下次來美國, 建議你一定要嚐嚐看, 不輸 "哈根大使" 的牌子喔, 但是價錢只有 1/3 不到.




1 則留言:

  1. hola saludos desde naranjos veracruz mexico.
    http://nutricionysaludverdadera.usana.com/index_sp.cfm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